燒乳頭少女 裸照上

燒乳頭少女 裸照上 fb

18ls5p13.jpg


22歲無業少女遭朋輩剃眉燒乳頭 12招虐打案,昨在區域法院續審。女事主昨出庭作供時一度情緒激動,伏在枱上哭泣。她指自己遭三名被告虐打燒乳頭期間,曾被迫拍下裸照,其後第三被告更要她交出 facebook戶口密碼,上載其裸照到互聯網。
女事主個子不高,架上大黑框眼鏡及戴多個髮飾。她供稱,最先在互聯網認識次被告黃基浩( 17歲),接着認識其女友即首被告黃翊閔( 18歲),其間在朋友間認識第三被告蘇倩兒( 24歲)。去年 3月 18日案發前三日,她與三名被告唱 K,第三被告曾經喝罵她,逼她結賬。事主承認自己經常返工數日便辭工,收入不穩定,她不願結賬便悄悄離開卡拉 OK。
控方昨展示傷勢照片,可見事主頸、背及手臂佈滿花斑斑瘀傷及損傷。事主稱傷痕全是三名被告於 3月 21及 22日虐打所致。


✩ 文章版权归来源网上媒体和作者所有,并非此页所有。

如果对作品的内容、版权或其它方面有疑问的,
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或在此页留言,以便及时删改此文章。✩

没有评论:

新鲜事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