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個讓人抽筋的短笑話(18歲未滿勿進)

1. 獵人打獵,看樹上有 兩隻鳥,舉槍打下一隻,發現是只沒毛的,正納悶,另一隻鳥飛下來大罵獵人:他 媽的,老子剛哄她把衣 服 脫 光,你就把她打下來了。。。  


2.農夫要殺公雞卻逮不著,於是抓起母雞對公雞說:再不下來讓你當光棍兒!公雞:你他 媽以為我傻呀 ,我下去她就成寡婦了。。。  

3. 某飯店養只鸚鵡掛在 門口,有客到就說:你好歡迎光臨!一常客想:我快點進看你有何反應。一天他 蹭就跑進去了,鸚鵡說:x你 媽!嚇我一跳!!!

4.一次軍事演習中,一 顆炮彈偏離很遠,派去查看的士兵發現:炮彈落在農田里,田中正站著你,你 衣衫破碎滿面漆黑飽含熱淚地說:偷顆白菜犯得著用炮彈轟???

5.餐廳蒼蠅對廁所蒼蠅 說:你整天追腥逐臭,我整天吃香喝辣,過來吧!廁所蒼蠅:道不同不相為謀, 吃在好有啥用,光 屁 屁 美女你見過幾個???  

6.京九鐵路通車,沿線 農民路邊觀看,車上一女客換衛生巾後扔出窗外,迎面貼一農民臉上,農民拿下後 說:X他 媽火車就是快,飄張紙都能把鼻子打出血來!!!

7.你聽過嗎?前世500次 回眸才換得今生的擦肩一過,1000次回眸才有緣今生相視一笑,像咱們這樣的朋友 ,上輩子沒幹別的,光他 媽 的回頭了。。。  

8.一女在廁所小便,一 醉鬼酒後誤入,聽到嘩嘩尿聲,忙說:別倒了,我真的不喝了 !女嚇壞了,不敢在 尿,憋不住放了個 屁,酒鬼說:********麼又啟了一瓶!

9.清早起來,公雞把母 雞好頓揍別人為其拉開,問母雞:公雞為何打你?母雞說我也不知道便問公雞,公 雞說:C它親娘的,它今天早晨起來下了個鴨蛋!!!

10. 20年前媽抱著你在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的難看,媽哭了,一個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媽媽說:大妹子 別哭啦!把香蕉給你家猴吃吧!真可憐,都餓的沒毛了。。。

11.農民趕驢進城,遇到 無賴,無賴:吃飯沒?農民說:吃了。無賴:我問的是驢。農民一聽,轉身對 驢扇兩耳光:媽的,城裡有親戚也不說一聲。

12.豬找上帝要求投胎做人。帝問曰:耕種?答太苦。曰:做工?答太累。曰:耍猴?答太難。帝問何求? 答:能吃能喝還能嫖!帝大驚:狗日的還想當國家幹部!

13.產房裡一小孩出生後 哈哈大笑,接生護士都非常奇怪,圍攏觀察發現小孩拳頭緊握,掰開後發現是一粒 墮胎藥,只聽小孩說:他媽的!想幹掉我?沒那麼容易!!!

14.鴨子和螃蟹賽跑,同時到達終點,難分勝負,裁判說:你倆來石頭剪子布吧!鴨子大怒:他媽的!黑哨 啊!算計我,我一出就是布,他一出總是剪!!相關的主題文章:

没有评论:

新鲜事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