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秘密菜單 隱藏版漢堡

想吃嗎? 麥當勞的秘密菜單, 隱藏版漢堡The Mc10:35現身!!


原文說這是麥當勞櫃枱告訴他的傳言, 一款麥當勞隱藏版漢堡正在舊金山掀起潮流, 而且這是一款只能在介於早餐和午餐切換間才能點的秘密菜單, 所以這個漢堡有個暱稱叫The Mc10:35 聽起來有點像哈利波特裡那個介於幾號跟幾號月台間的秘密月台.. 而當然絕不是像摩登如來神掌那樣對著櫃台念著神經牛肉全是毛, 吃了不會洗泡泡...那樣點這款秘密堡
麥當勞 秘密菜單 隱藏版漢堡點餐步驟如下
1. 在介於早餐要轉換午餐的時間進入McDonald.
2. 點一份培根蛋堡(台灣有培根的嗎?我想火腿ok), 然後當午餐開始前再點一個大麥克.
3. 把蛋堡的上半部拿起包含肉跟蛋, 然後放在大麥克上就完成了.( 我想應該也要把大麥克的上層麵包拆掉)
Mc10:35就完成了.

麥當勞 秘密菜單 隱藏版漢堡
想吃嗎? 麥當勞 秘密菜單 隱藏版漢堡The Mc10:35現身!! .原文說這是麥當勞櫃枱告訴他的傳言, 一款麥當勞隱藏版漢堡正在舊金山掀起潮流, 而且這是一款只能在介於早餐和午餐切換間才能點的秘密菜單, 所以這個漢堡有個暱稱叫The Mc10:35 聽起來有點像哈利波特裡那個介於幾號跟幾號月台間的秘密月台.. 而當然絕不是像摩登如來神掌那樣對著櫃台念著神經牛肉全是毛, 吃了不會洗泡泡..
.那樣點這款麥當勞 秘密菜單 隱藏版漢堡
 
 

没有评论:

新鲜事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