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的女友、男朋友快断气了 xDD ♥

女:老公!! ♥

男:怎么了啊?

女:帮我拿锤子来~

男:拿锤子做么?==

女:快点拿来 ><

男:哪.....给伱、拿来做么阿?

女:很多红蚂蚁、用锤子打它们给它们快快死掉~!


   囧....不会拿蚊油吗? =.=''


男:宝贝 ♥ 如果外星人攻打地球、要世界末了了、你会怎样? ♥

女:外星人?

男:嗯。。。

女:来攻打地球?

男:嗯。。。你会怎样?

女:我会拿毛巾盖着它眼睛、然后用锤子敲它头~ >3<


     囧、 等你拿毛巾盖着它你都先死了。。。 =.=''


男:宝贝啊!!!(生气)

女:嘻嘻^^ 宝贝叫我啊?♥

男:还用心情开玩笑、你洗什么衣服?

女:??? 衣服啊 ^^

男:怎么洗到染色去?=.=''

女:全部衣服倒进洗衣机洗的呐~ 0.0

男: 囧......你没有分开洗啊???

女:是你说的、叫我今天把全部衣服倒完洗衣机洗 ^^


         囧、那你都不会用头脑想想衣服不分开洗会染色吗!! =.=''


男:老婆 ♥ 煮面给我吃~

女:立刻到 ^^ ♥

15分钟。。。。

女:好了 ^^ ♥

男:哇~~~好辣 !!! =.=''

女:骗人、我明明放味精下去哒~

男:你放味精还是胡椒粉?=.=''

女:哈哈   好像放错了~ ^^


   囧、放错还敢笑、谋杀我吗? =.=''


男:老婆 ♥ 明天我夜回....公司......

女:你要外遇?你不要我了? :'(

男:没有拉 =.='' 老板要我们开OT拉~

女:你老板是谁我都不知道  :(

男:=.='' 再吵我真的丢下你啊~

女:可是你....

男:哪哪哪。。。再说我不理你啊~

女:可是..........

男:哪、又讲~收声、不然就离婚~

女:[  立刻收声。。。]


            囧、平时又不见你酱乖~ =.=''


女:宝贝 ♥  ^^

男:怎么啦?

女:去gaigai好么? ^^

男:不要~

女:做么?><''

男:不听话、不要带你去~

女:='(  衰老公~

男:你酱来讲我、更不带你去 :P

女:帅帅老公  ♥

男:假到~~

女:宝贝老公 ♥

男:这句话还好.....

女:宝贝老公 ♥ mvak ~ ♥

男:我带你出去gaigai吧~ ^^

女:和老公玩累后、不想出了~  :P


     囧、什么意思呀你 :S   ♥



女:老公、有蟑螂。。。

男:哪里?

女:哪哪。。。那里.....

男:哪里嘛=.=''

女:厕所....><

男:哪里有阿?

女:老公上当了^^  愚人节快乐 ♥



          囧、臭老婆  ♥ 每次玩我 =.=''

没有评论:

新鲜事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