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封锁隆市检查行人背包 第三电视报道逾百人已被捕




 
 滚动报道

今日是709大集会的日子,警方一早在吉隆坡市中心严阵以待,除了封锁进出净选盟原定集会的默迪卡体育馆,市区内多条主要道路也被封锁或设有路障。

警方也在进入隆市的多条要道设立路障,导致郊外地区出现塞车,但是市内却冷清的局面。

截至早上10点,市内的公共交通如轻快铁与电动火车依然如常服务。不过,警方却派员在各车站驻守,抽样检查乘客的背包,并逮捕可疑的人士。

截至早上9点,武吉阿曼警察总部证实,至少已经有21人被警方逮捕。不过,根据第三电视引述武吉阿曼达消息,警方至今已经逮捕100人。

虽然没有获得警方准证,净选盟2.0原定下午2点在默迪卡体育馆举行集会,至于巫青团则把原定10点聚集在武吉免登区的计划推迟到下午两点。

土著权威组织方面,虽然已经取消集会,但是却促请其成员到吉隆坡,特别是蒂蒂旺沙湖一带“溜达”。

资料来源: 当今大马 Malaysiakini

没有评论:

新鲜事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