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麗倩證實懷孕,劉德華當爸爸。

(香港28日訊)憑電影《桃姐》勇奪金馬獎影帝的劉德華今日凌晨透過官網承認愛妻朱麗倩懷孕,並希望粉絲能夠祝福他們。

自從2009年劉德華與朱麗倩牽手在機場現身後公告戀情後,朱麗倩何時懷孕就成了媒體關注焦點。

雖然之前多次傳出懷孕傳聞,但始終未得到當事人證實。但這次,朱麗倩終於懷孕成功了。

新科金馬獎影帝在名為《疼我》的官網留言中先感慨新片《桃姐》在各大電影節上屢有斬獲的情景,之後轉話題談及家事,並稱自己家裡“有喜”了,自己喜上添喜:“好吧,說回家事。明白所有疼我的家人一直都在為那樁家事擔心,默默地為我祈禱,家裡的事家裡說,感謝老天乾爹也一樣疼我,為我喜上添喜。所以現在吾家“有喜”,希望在這裏跟自家人分享這份喜悅,祝福我們……老大華仔。”

没有评论:

新鲜事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