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歌名之搞笑串烧

S:爸我回来了!
F:嘘……安静!
S:对不起!我妈呢?
F:她……她……我开不了口.
S:你想挨龙拳啊快说!
F:她去威廉古堡了.
S:……
F:她去找半兽人要回他的东西.
S:钱吗?
F:你怎么笨得跟印地安老斑鸠似的.
S:那是什么啊?
F:半岛铁盒.
S:这太危险了,我要去帮她.
F:你去有什么用啊
S:我是忍者啊!
F:那有什么用,你又没有武器!
S:我有双截棍,是米兰的小铁匠帮我做的.
F:可是你不知道古堡的暗号啊!
S:知道!爱在西元前
F:可你怎么去啊?
S:火车叨位去!(说着说着,母亲回来了)
F:娘子!
M:我回来了,那小子跟我玩斗牛,结果把反方向的钟输给我了,我就把他送回到过去了!
F:什么!他回到伊斯坦堡了?
M:对!而且时间还是上海一九四三!
F:你真是我的可爱女人,而且还是个完美主义者!
M:收起你那黑色幽默吧,这就是你的简单爱吗?
S:妈妈!我刚想离开去救你!
M:得了吧!等你去救我,爷爷泡的茶都干了!今天晚上星晴,过会儿一定会有龙卷风!快去准备一下,这是我们最后的战役…… 人物:儿子(S),父亲(F),母亲(M)

S:爸我回来了!
F:嘘……安静!
S:对不起!我妈呢?
F:她……她……我开不了口.
S:你想挨龙拳啊快说!
F:她去威廉古堡了.
S:……
F:她去找半兽人要回他的东西.
S:钱吗?
F:你怎么笨得跟印地安老斑鸠似的.
S:那是什么啊?
F:半岛铁盒.
S:这太危险了,我要去帮她.
F:你去有什么用啊
S:我是忍者啊!
F:那有什么用,你又没有武器!
S:我有双截棍,是米兰的小铁匠帮我做的.
F:可是你不知道古堡的暗号啊!
S:知道!爱在西元前
F:可你怎么去啊?
S:火车叨位去!(说着说着,母亲回来了)
F:娘子!
M:我回来了,那小子跟我玩斗牛,结果把反方向的钟输给我了,我就把他送回到过去了!
F:什么!他回到伊斯坦堡了?
M:对!而且时间还是上海一九四三!
F:你真是我的可爱女人,而且还是个完美主义者!
M:收起你那黑色幽默吧,这就是你的简单爱吗?
S:妈妈!我刚想离开去救你!
M:得了吧!等你去救我,爷爷泡的茶都干了!今天晚上星晴,过会儿一定会有龙卷风!快去准备一下,这是我们最后的战役……
参考资料:'好玩吗???



没有评论:

新鲜事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