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情人節拆散情人‧中國單身網民要向有情人報復

香港‧情人節拆散情人‧中國單身網民要向有情人報復

(香港14日訊)週一是西洋情人節,每年的這一天,有情人的卿卿我我,沒有情人的總是黯然神傷。近日,中國年輕網民發起“反情人節運動”,並非消極地抵制情人節,而是呼吁單身男女在情人節這天針對情侶進行惡搞,“拆散一對是一對”!
看不過眼有情人情人節“曬甜蜜”,中國單身網民在微博上廣傳“情人節單身男女攻略”,列出“上街搧別人男友耳光”等狠招,務求破壞別人的情人節。
單身男女攻略熱烈轉載
這篇近日在微博熱烈轉載的《情人節單身男女攻略》,詳列破壞別人情人節的方法,例如將酒店大床房訂光、去戲院買光單號座位、上街摑別人男友耳光、抱個孩子去認爹、上街當賣花女,見情侶就說:“給你媽買束花!”又或是在留言版上寫“前任老公”或“孩子他媽”等,勢要向天下情人報復,把情人節整成愚人節。
此外,互聯網上也流傳一個名為“玩連連看,點鼠標,消滅一對又一對”活動,目的就是要惡搞、拆散他人。
活動一呼百應,很多網民都說將會加入,更有人組團稱在週一情人節晚上街,見到情侶便打男的一巴掌,怒吼:“你別告訴我,這又是你妹妹!”。
“反情人節”運動源於早年日本和台灣的漫畫和網絡討論區,是單身人士對其他情侶的“酸葡萄”心理發泄。在現實中,其實並未真的發生過攻擊其他情侶的事件,反而是單身人士藉以互相安慰、排遣孤單的聚會之機。


copy right :星洲日報/國際‧2011.02.14
shared by: 开心世界happy world

没有评论:

新鲜事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