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大学生逃课理由大全】&【15个老师的经典语录】


大学生逃课理由大全:
一、按理由分:
1、最无聊的理由:我同桌不陪我聊天
2、最拍马屁的理由:女老师们太漂亮了,总让我魂不守舍。
3、最可耻的理由:中午吃的太多,坐着难受。
4、最遭罪的理由:我家的手纸用光了,我在厕所坐到我妈下班
5、最不可能的理由:为了保护国家财产,我同犯罪分子斗争了一天!  
6、最体面的理由:我长的太帅,外班女生上课时总看我。
7、最实事求是的理由:教授太难看,影响我的视力。  
8、最不数典忘祖的理由:今天去动物园看猴 
9、最受挫折的理由:我失恋了,无心上课。
10、最蛮横的理由:今天我不爽,就是不上了 
11、最童话的理由:我请花木兰吃肯德基。
12、最支持打假的理由:廉价羊肉串吃的太多,今天早上拉的我起不来床。
13、最进步的理由:我拣了一圆钱,找了一天的警察叔叔14、最吹牛的理由:奥巴马有事找我 
15、最梦游的理由:今天我和李连英去跟八国联军谈判  
16、最伤心的理由:我们系最漂亮的女生跟一个还不如我四分之一帅的男生在我眼前谈恋爱,这课我能上吗?


二、按时段分:
1、早上八点的课:那么早,还让不让人睡觉了?不去了。。。
2、早上十点的课:下课食堂都没位子了,还让不让人吃饭了?不去了。。
3、下午两点的课:午睡还没有醒来,还让不让人长身体了?不去了。。。
4、下午四点的课:中午十一点吃饭,下午撑到那时候,想饿死人啊?不去了。。。
5、晚自习的课:晚上不去上课,晚上还去上,怕人家说我假积极,真矫情。不去了。。。

三、其它情况:
1、不点名的课:不点名去干吗?不去了。。。
2、点名的课:别以为点名就可以束缚我们,君子坦荡荡,不去了。。。
3、老师讲的不好:误人子弟,呸···不去了。。。
4、老师讲的好:人太多,抢不到前排座位!不去了。。。
5、过节前几天:都要过节了,谁还上课啊!不去了。。。
6、过节后几天:刚过个节,多累啊!休息几天···不去了。。。
7、不是专业课,上不上无所谓。不去了。。。
8、虽然是专业课,不上一节也没事。不去了。。。


15个老师的经典语录
1.读书是勤奋和智慧的结晶,你们这帮人,勤奋约等于零,智慧等于零,加在一起恒等于零。

2.我跟你们说,你们考上复旦的几率和我当美国总统的几率是一样的。

3.要是你们高考考的好了,你们马上帮我打119!哦,不对,打119也来不及了,我的鼻血喷到美国去了!

4.你笨,不是你的错,是你爸妈革命工作没做好。

5.傻瓜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6.福利工厂的工人,口水流下来,钞票还算的清楚,你们呢,钱也算不清楚。

7.咱们学校的人都是抹布料子,所谓的好学生也就是超市里卖的那种百洁布。咱们中学的人考大学,那是抹布料子做西装。

8.把你们教好那是一项科研成果,我马上可以调到中科院去。

9.教你们我至少要少活五年,如果我一年赚二十万的话,五年就是一百万,乖乖,你们以后可以去出一本书叫《我是怎么谋杀一个百万富翁的》。

10.我也就想不通了,全国最笨的人也就这么100来个,怎么会有一半在这个学校,而且偏偏集中在一个班上,居然还碰到我这么一个班主任。缘分啊!

11.同学们。黄浦江到现在都没装个盖子,这是上海市政建设者的失职。所以到时候你们考不上大学就可以去跳了,人家会负责把你捞上来的。

12.我跟你们说,公式背不出来啊,最简单了,请个民工很便宜的,五块钱一个钟头,背不出来就让他拿个棍子站在你后面,人家很开心的啊,有钱拿还能打人。

13.你知道什么叫天灾人祸吗?天灾就是你天生智商低,人祸就是你后天不努力。

14.现在发展节奏这么快,像你们这么懒,吃屎都赶不上热的。

15.(由于胡同学连续做错几道题,又整天“虚伪”得说要考工技大)就你啊,还考工技大啊,我看只能考“母鸡小”了。

没有评论:

新鲜事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