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女友不满问恋情 变"泼妇"向媒体泼水(图)

东快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晚林俊杰(JJ)被直击与模特女友陈立冷(Lillian)甜蜜约会看电影。当记者向前询问恋情时,陈立冷当场变“泼妇”,她假装跌倒,将水瓶内的水泼向记者,还自“倒”自演地笑说:“啊!小心耶,不好意思喔,不好意思跌倒了。”

陈立冷去年6月在博客贴出与林俊杰的亲密合照,又写了一篇“莉莉安爱心烧酒虾”,因烧酒虾正是林俊杰最爱,导致两人恋情露馅。后来因林俊杰歌迷不满投诉,她赶紧关闭网站,态度转为低调。

被拍当晚,林俊杰与陈立冷现身影城看电影,两人先在楼上店挑DVD,不久JJ师妹By2和友人也来会合。散场后,记者上前访问,陈立冷开始失控,假装 跌倒将手上的矿泉水泼向记者,边泼还边回头朝林俊杰方向窃笑。林俊杰却完全笑不出来,他立刻代陈立冷向记者道歉。问他女友为何会突然失控,他一脸茫然回 称:“我不知道!”事发后的凌晨1点多,JJ发微博写道:“对不起,我知道我们都有责任在身……”展现出负责任的态度。林俊杰所属的海蝶唱片除表达歉意, 也表示:“我们还会再教育(艺人)。”(联合)


资料来源:
http://www.dnkb.com.cn/archive/info/20110318/174433343.shtml

没有评论:

新鲜事

网页浏览总次数